首页 > 社会民生>>

商家无德欺小顾客 50元****找零骗小孩儿

时间:2009-09-28 15:44:28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 赵青锋)一小孩儿到超市购物,不想商家无德,竟用****找兑未成年的孩子。
    9月24日,市民李女士做午饭时发现家里没香油了,便让刚放学回家的12岁孩子拿着一张百元钞票到附近一家超市购买。令她万万想不到的是,当孩子买回香油把找兑的钱交给她时,细心的她竟发现那张50元钞票是****。李女士当即带孩子找回超市理论,可超市说什么也不承认那张****是自己找的,反说李女士想讹诈他们。虽然****明明是超市找兑给孩子的,但李女士却拿不出确凿的证据证明,无奈之下大吵一顿离去。“商家经商靠的是诚信,似此欺蒙顾客,又怎能赢得客源!”李女士不无气愤地说。在此提醒个别市民,与人钱财来往一定要当面辨清票面真假,若让未成年的孩子去购物,最好给他们零钱,以防被黑心商家欺蒙。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