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酒后大意掉钥匙 好心司机原地等候归还

时间:2009-09-25 10:52:59  来源:  作者:

    本报讯(通讯员 孙娜娟)近日,家住北城区的李先生打来热线表示,想通过本报向那位送还自己钥匙的好心司机表示感谢。
    当日晚上,李先生和几个朋友聚会,多日不见的好友见面不免多喝了两杯,散场时不胜酒力的李先生已有八成醉。李先生本是骑摩托车来的,朋友担心他骑摩托车回家路上出事,于是叫了辆出租车。李先生上车后,朋友各自离去。到家后,李先生晕乎乎地下了车,走到门口时,习惯性地伸手在腰间摸钥匙,摸来摸去也没有摸到。此时,李先生浑身一激灵,酒醒了大半,一串钥匙都不见了。李先生忽然想起,下车时腰间好像被什么挂了一下,于是赶紧出去找。当看见刚才乘坐的出租车还在时,他急忙上前打招呼:“师傅,你好!有没有看见一串钥匙?”“你看,是不是这一串。”原来,李先生下车时被车门挂了一下,钥匙正好掉在车里,等司机发现时李先生已经走远。他想,李先生开门时发现钥匙丢了肯定会回来找的,于是原地等候。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