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和宠物过于接近 四岁男童逗猫被抓伤

时间:2009-09-25 10:36:50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 赵培)日前,西关南街一名四岁男童在逗宠物猫时,被猫抓伤了脸。
    家住西关南街的小张硕今年四岁,看见别人家的小猫后特别喜欢,就央求妈妈给她买一只。一个月前,妈妈从熟人家里要回来一只小花猫,小张硕兴奋不已,天天逗猫玩,还将自己的零食喂给小花猫。前几天晚上,小张硕像往常一样逗小猫玩,在给小猫喂食时他抓了一下猫尾巴,受到惊吓的猫儿对着小张硕的脸就抓,疼的他哇哇大哭。在厨房忙活的妈妈听到哭声立马跑出来,发现孩子的脸上被猫抓破了,留下一道长长的血印,小张硕的妈妈立即把他送到医院。幸好小猫力量小,并没有给小张硕造成多大伤害,为保险起见,医生给他打了狂犬疫苗。在此提醒广大家长,为防止被家里的宠物抓伤、咬伤或被传染病菌,尽量让小孩子远离宠物。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