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买了蛋糕丢了项链

时间:2009-09-24 11:36:34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周勇)9月21日下午,家住邢邑镇的赵女士给本报打来热线,向记者讲述了为给女儿过生日,自己买蛋糕回家途中被抢金项链的气愤经过。
    当日上午10左右,为了给女儿庆祝生日,赵女士骑电动车像往常一样到李亲顾村去赶集。等到买完生日蛋糕后已是下午两点多了,正当赵女士喜滋滋地带着女儿往回家赶时,忽然感到有人在扯自己的脖子,赵女士猛的一刹车,这时脖子传来一阵巨痛,“啊,自己新买的24K金项链被人抢了,”等到赵女士明白过来后刚想喊时,两名男子骑摩托车已经疾驰而去。
    赵女士介绍说,那天原本想开开心心的给女儿过个生日,自己却遇到这样的事儿,真是生气。她说自己被抢是小事,主要是担心别人还会遇到同样的事情,她希望当时派出所同志进一步加大巡逻力度,不给违犯份子以可乘之机,让广大市民渡过一个快乐、祥和的“两节”。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