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为避让玩滑板孩童 自行车和电动车险相撞

时间:2009-09-23 10:02:39  来源:  作者:

  本报讯(通讯员 孙娜娟)“真是太惊险了,差一点儿就和电动车撞上了,做家长的也不好好管教管教孩子,在人行道上玩滑板,太危险啦!”日前,家住南关的陈女士气愤地说。
  当日下班回家,陈女士骑自行车经过清风南街时,看见前边有两个玩滑板的小男孩儿,陈女士下意识的躲避他们,恰巧迎面过来一辆电动车,见势不妙,陈女士赶紧来了个急刹车,同时两脚着地,电动车主人也是一惊,急忙刹车,随即车把歪向一边,身子一趔趄,差一点儿就撞上了,好险哪!据调查,现在玩滑板的孩子非常多,尤其到了傍晚,在城市的大街小巷到处可见玩滑板孩子的身影,给交通安全带来很大隐患。在此,提醒各位家长一定要看管好自己的孩子,同时呼吁有关部门加大监管力度,为市民营造一个安全、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