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家门口麻将声声入耳中

时间:2009-09-23 09:58:50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 赵培)日前,市民张女士反映,小区里开了一家麻将馆,最近儿子放学后经常和同学去里面看别人玩,张女士担心这样会把孩子带坏。
    近日,记者来到张女士所说的这家麻将馆。小区居民王先生告诉记者,麻将馆开在小区里的门市里面。记者看到,这家麻将馆的招牌上贴着“玩大玩小,尽在娱乐,欢迎各位,光临惠顾”字样的广告,麻将馆里空间不是很大,里面摆了两台自动麻将机,桌旁坐满了正在打麻将的人,还有不少人正在观战。“我常来这儿玩。”一叼烟男子边打牌边告诉记者,来玩的都是附近朋友,每次玩1元到2元不等的麻将,大家娱乐一下。记者看到,晚上吃完饭后,人们开始陆陆续续的来到麻将馆玩。看见热闹,在一旁滑滑板的几个小孩儿也凑了过来,都盯着桌子上码起的“长城”看得出神。“其实也看不太懂,只是觉得好玩儿。”一旁“观战”的小孩儿说。张女士告诉记者,这些麻将馆每天都座无虚席,聚在这里打麻将,孩子们觉得好奇就站在旁边看。家长们都担心,长此以往会对孩子们的学习造成影响。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