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网上求职留信息惹麻烦

时间:2009-09-22 09:49:01  来源:  作者:

    本报讯(通讯员 孙娜娟)近日,刚毕业的大学生小李致电本报,称找工作时在网上投递了简历,没想到惹来了许多麻烦。
    家住城东农村的小李大四毕业,现在还没有找到合适的工作,求职心切的她在好多求职网站投递了简历,当然也留下了自己的手机号码,不想却惹下了大麻烦。此后几天,不断有人打来电话,让她前去面试。小李很是诧异,自己根本没在这些单位投递简历。有时还会接到自称是她朋友、网友的电话,甚至晚上10点多电话还会响起。此外,小李还经常收到各种垃圾短信,真是烦死了,没办法,只好换了手机号码。在此,小李提醒各位网上求职的朋友,对于网上招聘信息一定要看仔细,对一些小网站上的信息不要盲目轻信。还有,不要随意把个人的手机号、家里的电话等信息告诉对方,如果一定要留联系方式,可以留下自己的邮箱等。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