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文博地产:文明之花让企业活力绽放

时间:2019-07-29 14:39:09  来源:  作者:

    近年来,河北文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开展扎实有效、丰富多彩的创建活动为着力点,深入开展省级文明单位创建活动,生产经营和企业文化齐头并进。
    建立“职工讲堂”学习平台,内外部专家、公司领导班子、管理骨干、优秀职工轮流讲课,积极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文明创建提供思想保障。
    积极开展健康向上、形式多样文体活动,增强公司凝聚力和向心力。定期开展“好书推荐”和“读书月”活动,鼓励职工常读书、常学习,进一步提高职工队伍综合素质。
    抓好职工思想道德教育,定期开展学习心得交流会。举办“道德讲堂”活动,宣扬身边好人好事,并在公司文化墙设立善行义举榜,每季度公布一次上榜职工名单和事迹,形成学习道德模范、争当道德模范良好风气。
    以“做文明职工、创文明部门”活动为载体,开展形式多样、具有行业特点的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改善办公环境、严格工作纪律,增进职工团结、提高工作效率。同时,根据各部门工作评选文明部门,并给予表扬和奖励。利用春节及元宵节、清明节、端午节、中秋节、重阳节等传统节日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弘扬民族传统文化。
    开展文明餐桌行动和“节水、节电、节粮”教育活动,倡导“节俭、安全、卫生、健康”的生活理念。组织广大干部职工开展“党员义工”“文明交通执勤”“学雷锋”等各类志愿者服务活动。大力弘扬传统文化、雷锋精神,引导干部职工崇德修身、向善向上,营造浓厚文明创建氛围。同时,积极开展“我锻炼,我健康”活动,倡导健康生活方式,使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成为干部职工自觉行动。记者张晓红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