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省“广告助企专项活动”走进我市

时间:2020-09-21 10:49:52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张春红)9月18日,由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河北省广告协会牵头组织的“广告助企专项活动”走进我市,副市长张宝生出席座谈会。
       张宝生介绍了我市产业发展基本情况。近年来,我市全面实施“12339战略”,着力推进“京津研发、雄安研发、定州智造”产业计划,500多家京津企业与我市开展对接洽谈,总投资443亿元的40个协同发展项目落地转化。定州经济开发区按照“一区多园”管理模式,完成6个园区整合,正在打造“1+12”园区,面积超过120平方公里,跨入千亿级开发区行列,进入全省18强,高新技术开发区进入全省10强,被确定为河北省智能制造示范区、首批“双创”示范基地、企业投资项目承诺制改革试点。
       此次活动整合省广播电视台、河北日报、百度河北、长城新媒体等省内10余家优质广告媒介资源,旨在充分发挥广告在市场活动中的重要作用,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发展壮大,实现广告经营单位和生产企业双促双赢。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