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发明专利等资助金申报工作开始

时间:2020-11-20 09:51:40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张玉凤)从11月20日起,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全市组织开展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国际发明专利、国际注册商标资助金申报工作。
       资助金申请人为本市辖区内依法注册登记的企事业单位或户籍在我市的个人;专利有多名专利权人的,申请人为该专利的第一专利权人。专利权发生过变更的,申请人为变更后的第一专利权人;申请人信用状态良好,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和专利领域严重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名单。资助条件为申报国内专利资助应具备的条件:授权公告日在2019年7月4日至2019年12月31日期间获得授权的中国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国际发明专利、国际注册商标。外观设计专利不在本次资助之列。申报截止时间为2020年12月4日,逾期不再接受申报。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