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我市举办职工“大学习”——诵读习语·分享经典诵读比赛

时间:2020-11-20 09:52:23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见习生吕兴业、记者刘杰)11月18日,我市举办职工“大学习”——诵读习语·分享经典诵读比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杨晓出席。
       杨晓指出,举办此次比赛,是全市工会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种表达方式和成果延伸,是团结教育职工听党话跟党走、凝聚改革发展共识的一种具体措施和创新形式。旨在使广大职工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深刻感悟总书记坚定的政治信仰、鲜明的人民立场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激发创新创业的活力和动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加快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市、美丽定州作出更大贡献。
       此次比赛由市总工会、市文联、市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44个单位参加。通过预赛和决赛,最后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6名、优秀组织奖和“百千万”大学习活动优秀单位各10名。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