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我市开展2021年度职工互助一日捐活动

时间:2020-11-25 10:19:00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程文昭)近日,市委办、市政府办联合下发《关于开展2021年度职工互助一日捐活动的通知》,倡导职工捐出本人2021年度一日的工资,帮助职工群众解决生活中面临的困难。
       募捐范围是各乡镇(办)、市直各部门、市属企事业单位在岗职工,各人民团体、驻定州各单位和企业在岗职工。捐款救助对象为参与一日捐职工本人、其未就业配偶及未成年子女(含已满18周岁,但尚就读于正规全日制学校者)患重大疾病导致家庭困难的职工家庭,参与职工本人的父母患恶性肿瘤等十五种重大疾病导致家庭困难的职工家庭,参与职工因自然灾害或突发事件等原因导致家庭财产遭受重大损失、影响到基本生活的职工家庭。
       根据《定州市职工互助一日捐活动实施细则(试行)》规定,2020年第一季度全市共为102户家庭提供救助,发放救助金466700元,第二季度全市共为60户家庭提供救助,发放救助金249700元。第三季度全市为82户家庭提供救助,发放救助金389200元,有效缓解了职工医疗费用负担,为广大职工构筑起一道新的健康保障防线。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