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我市3家校园食堂成功“晋级”

时间:2020-12-30 10:25:50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庞佳艺)近日,省市场监管局公布2020年度省级校园食品安全标准食堂名单,全省共有226家食堂上榜,其中我市3家,分别是西城区润迪蓝天幼儿园食堂、实验中学二楼食堂、定州中学(204#2-1)食堂。
       根据《河北省校园食品质量安全水平提升三年行动计划(2019-2021年)》工作目标和任务要求,我市市场监管部门按照典型引领、动态管理、市级评定的原则,顺利完成了省级校园食品安全标准食堂创建工作。
       今年以来,我市市场监管部门通过将食品安全管理人员考核工作纳入日常监管内容、提升学校食堂食品安全量化等级优良率、开展“明厨亮灶”提档升级等措施,切实消除校园食品安全隐患,提升了校园食品安全保障能力和水平。
       据统计,目前全市已经打造出硬件一流、经营规范、示范引领作用强的3家省级校园食品安全标准食堂。全市87家学校食堂食品安全量化等级良好B级率已达到95.4%以上,主城区优秀A级率已达到26.8%以上。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