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我市成功备案10家农业科技小巨人企业

时间:2021-01-06 09:51:07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张玉凤)近日,省科技厅公布了第五批河北省农业科技小巨人企业名单,共有276家企业备案,其中我市10家企业入选。截至目前,全市农业科技小巨人企业累计35家。
       此次入选的企业为:河北定农农业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奥丰牧业集团有限公司、河北慕鑫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河北慕旭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河北万盈水利设备科技有限公司、定州市中天种子有限公司、河北萄星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河北汇亚花泥专用设备制造股份有限公司、河北誉诚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定州市华昕清洁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农业科技小巨人企业是在现代农业产业领域内,拥有核心自主知识产权,从事农业高新技术产品的研制、开发和生产,具有持续开展农业研究开发与科技成果转化的能力,且技术创新与企业管理水平较高,对提升现代农业产业水平和规模,促进当地农民增收,具有较强示范带动作用的中小企业。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