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我市“智行定州”微信小程序正式上线

时间:2021-01-08 15:21:41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严丽莎)1月6日,由河北智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定州市电动车智能化监管实名登记新平台“智行定州”微信小程序正式上线。
       广大电动车用户只需关注“河北智行科技”微信公众号,点击进入“智行定州”微信小程序,即可实现电动车所有人在线登记信息、选车牌号、在线支付、预约安装等功能。“智行定州”微信小程序的上线推广,将加速推进我市电动车智能监管实名登记工作,加快推动“平安定州”“智慧定州”“美丽定州”建设。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智行定州”微信小程序将极大降低安装群众聚集、信息登记近距离频繁接触等高危传播风险。还可根据疫情防控情况每日限区域或限数量提供可选车牌,智能化动态管理每日选号预约人员数量,也可以通过居住城区和社区筛选同一天安装顾客分布,便于工作人员进社区集中安装服务,最大限度服务广大群众,保障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