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我市一家企业获评省食品特色品牌提升培育项目

时间:2021-01-08 15:22:12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张玉凤、通讯员李鹏)记者从市科技局获悉,河北金宏清真肉类有限公司申报项目获评2020年河北省食品特色品牌提升培育项目。
       河北金宏清真肉类有限公司位于砖路镇台头村,成立于2014年2月,总投资1.5亿元。其中一期占地面积70亩,建有现代化的标准屠宰车间,引进德国进口屠宰分割设备,配备先进的羊屠宰流水线,年屠宰能力100万只,实现年产值1.38亿元。公司以“公司+基地+农户”的经营方式为依托,从良种羊科学繁育,商品羊科学饲养,到企业标准化加工,形成了一条完整的产业化经营模式,带动了当地及周边地区上万农户增收致富。目前,公司羊肉销售范围已覆盖北京各大农贸市场及超市,占据了30%的市场份额。公司还被认定为国家级科技型中小企业、河北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主营的“抬头羊”牌羊肉被认定为“河北省中小企业名牌产品”。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