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疫情防控,我们需要你!

时间:2021-01-13 10:11:34  来源:  作者:

       当前定州市正处于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协助做好核酸检测、小区站岗执勤、物资运输等后勤服务,是定州团员青年义不容辞的责任。
       共青团定州市委即日起面向社会招募防疫青年志愿者,用实际行动筑起防疫的青春长城,期待有热情、有爱心的你速速加入!
       招募条件
       1、思想政治坚定,无不良行为记录;
       2、年龄在18—40周岁,男女不限,身体健康,两周内没有密切接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或疑似患者;3、现居住在定州市范围内;4、组织纪律性强,服从统一指挥、调度和管理;
       5、自愿成为防疫青年志愿者,能够保证相对固定的服务时间。
       服务内容
       1、线上线下疫情防控宣传、物资募集搬运、路口值班、登记出入人员信息、测量出入人员体温等。
       2.为抗疫前线家庭未成年子女学习辅导,主要针对寒假作业辅导、学习课程辅导、读书交流、兴趣培养、安全教育等内容。
       3、其他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招募时间
       即日起到疫情得到全面控制时结束。
       报名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志愿者队伍
       
       填完表单之后请分别联系对应负责人
       1.大学生志愿者:请添加微信13463688639(手机号同),联系人:多园园,备注“防疫大学生+居住的乡镇办名称+姓名”。
       2.社会青年志愿者(非在校大学生,非社会志愿服务组织志愿者):请添加微信13932201059(手机号同),联系人:王泽洋,备注“社会志愿者+居住的乡镇办名称+姓名”。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