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定州市救助管理站公告

时间:2021-01-18 10:09:49  来源:  作者:

       当前,石家庄、邢台等地出现新冠肺炎疫情,藁城、新乐、无极、行唐等中高风险区紧邻我市,又适逢春节临近,人员流动性增大,外地在我市因疫情导致不能返乡的滞留人员,生活出现困境。为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定州市救助管理站公告如下:
       如果您不幸务工不着、走失、寻亲不遇、遗失钱财、被盗被抢、被骗被拐……导致身无分文、挨饿受冻、露宿街头、流浪乞讨。
       您可以向定州市救助管理站求助!经过甄别并办理简单手续后便能得到基本救助,不收取任何费用!
       救助站根据您的不同情况,提供帮助:购买返家车票、基本食宿、应季的衣物、护送返乡等服务。
       您可通过以下3种方式获得救助:
       1、拨打24小时定州市救助站救助热线:0312-2393675。
       2、拨打110报警电话或向城管求助。
       3、自行前往救助管理站。(地址:定州市北城区中山东路107号)
定州市救助管理站
2021.1.14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