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我市两家电商企业获评“2020—2021年度河北省电子商务示范企业”

时间:2021-01-19 10:41:06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程文昭)近日,我市四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保定科元不锈钢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被省商务厅评为“2020—2021年度河北省电子商务示范企业”。
       去年以来,我市组织开展了2020年电商示范企业评选活动,由专家评审团对报名参评的企业进行审核和实地踏勘,对企业按照实际情况进行评分排名,最终评选出5家我市市级电商示范企业。组织开展了河北电商季定州赛区系列活动,活动期间,组织广大电商从业者到2020年第八届中国淘宝村高峰论坛举办地肃宁电商基地参观学习;配合电商大赛,邀请各类专业讲师对我市参赛选手进行技能培训。通过网络直播等形式,开展抗疫情促消费及产业扶贫活动,紫光都商场、优兰共创等直播电商通过各种直播媒体为受疫情影响而滞销的农户助力销售西兰花、莴笋、樱桃、香菇、桑葚、葡萄等农产品。指导我市8家大型超市积极推行电子商务,通过公众号、微信群、电话销售和网络直播等多种非接触方式开展线上订货,与外卖平台、物流公司合作完成线下送货。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