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我市一人获评2020年度“美丽河北·优秀蓝天卫士”

时间:2021-02-22 10:15:16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赵梦怡、通讯员赵磊)近日,河北省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通报,对全省50名做出突出贡献的蓝天卫士进行表彰。市生态环境局陈永明获评2020年度“美丽河北·优秀蓝天卫士”。
       陈永明,男,39岁,共产党员,现任市生态环境局大气污染防治科科长。陈永明在工作中锐意进取、爱岗敬业、争创佳绩,多次被省、市授予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荣获三等功、嘉奖等奖励。投身环保工作20年,陈永明从一名普通科员逐步成长为科室负责人。负责的工作越多,肩上的责任就越大。除了做好本职工作,他不断学习,时常与大气环境专家交流,主动学习第三方公司VOCs治理先进技术,多次到兄弟单位学习经验做法,边工作,边学习,边提高。为了找到大气污染治理的新思路,陈永明带领科室人员深入调研,总结经验,先后参与起草了《定州市2020年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方案》《定州市扬尘污染防治实施办法》等重要文件,修订了《定州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