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我市完成11075户农村经营性房屋排查录入工作

时间:2021-03-01 10:06:18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张春红)我市切实推进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消除农村房屋安全隐患,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按照全面摸底、分类排查、重点整治、压茬推进的原则,以行政村为单位,对农村住房、村委会等行政办公场所,农村餐饮饭店、民宿宾馆、商店、农贸市场等人员密集场所和经营性场所,农村寺观教堂等宗教活动场所,农村生产加工、仓储物流等生产性用房,农村学校、幼儿园等教育设施,卫生室(所、站)、敬(养)老院、福利机构、文化室、图书室、阅览室、礼堂等各类农村房屋全面摸底排查,扎实推进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去年12月31日前,我市完成了农村经营性自建房和非自建房共计11075户的排查录入工作,农村房屋安全信息采集助手中459个行政村覆盖率100%,排查率100%,安全率100%。目前,正积极推进农村非经营性房屋的安全隐患排查及数据录入,现已录入4.5万余户。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