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第四届“中国质量奖”开始申报

时间:2021-03-26 13:50:28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张玉凤)记者从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第四届“中国质量奖”开始申报。
       中国质量奖旨在推广科学质量管理制度、模式和方法,促进质量管理创新,传播先进质量理念,激励引导全社会不断提升质量意识,建设质量强国。中国质量奖的评选遵循申请自愿、不收费和科学、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有意向申报的组织和个人需于3月底前与所在辖区市场监管分局联系。
       参评组织范围,包括制造业、服务业、工程建设行业生产经营组织,国防工业、武器研发制造维修设计单位,医疗机构(仅限医院科室和专项医疗团队),教育机构(仅限小学、初中和职业技术学校),一线班组(包括各领域QC小组),其他非营利组织等。参评个人范围,包括各行业领域一线工作人员,各类组织质量管理人员,质量领域专家学者等。
       申报组织和个人通过相应的申报渠道提交申报材料(整理成册的纸质材料一式三份,Word电子版材料一份),申报材料电子版可从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网站(http://www.samr.gov.cn/zlfzj/)下载。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