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60余名社区矫正对象集中“充电”

时间:2021-03-31 14:06:52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刘杰)3月25日,市司法局在市阳光中途之家对60余名社区矫正对象进行集中教育培训。
       培训现场,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王少永和市律师协会会长李亚玲,分别围绕心理健康教育、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两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社区矫正对象纷纷表示,此次集中培训对自己很有用,既坚定了自己重返社会的信心,也加深了对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认知。
       作为该局社区矫正对象帮扶基地,市阳光中途之家高度重视社区矫正对象的教育培训,每月都会根据社区矫正对象的年龄、特长、家庭等实际情况,轮流分批次开展心理辅导、法律知识、职业技能等方面的培训,有效预防重新犯罪,帮助他们更好就业,提升个人社会价值。自2014年成立以来,共帮助3000余名社区矫正对象重返社会,有效预防了重新犯罪的发生。此外,还为刑满释放“三无”人员进行过渡性安置,提供临时救助。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