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领导来我市调研

时间:2021-05-06 10:35:45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王博、见习生周金月)4月29日至30日,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合作指导部部长、法制工作办公室主任刘崇高一行来我市,就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副市长张宝生、刘力威参加。
       刘崇高一行先后到东亭镇综合服务中心、市信联农机专业合作社实地调研,详细了解我市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开展情况。座谈会上,刘崇高对我市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情况暨农业社会化服务推进会筹备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要充分认识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牢记为农服务根本宗旨,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细化工作举措,积极探索创新,建立良好的鼓励机制,激发为农服务活力,全力推动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确保供销合作社改革工作稳步向好推进。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