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2021年度省服装设计大赛开始报名

时间:2021-05-17 13:53:17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程文昭)记者从市科技局获悉,2021年度河北省服装设计大赛开始报名,相关企业及设计师须于6月10日前将相关材料报送市科技局。
       此次大赛企业奖参赛范围为河北省内从事服装服饰的生产企业(含皮革毛皮、箱包、鞋帽、围巾等各类服装服饰)或服装服饰品牌运营企业,每家企业只能申报一个奖项;荣获“河北省十大服装品牌”的企业也可报名。服装设计师奖参赛范围为河北省内服装服饰类院校教师、服装服饰生产企业设计人员、服装服饰设计机构(工作室)专业设计人员等;已荣获“河北省十佳服装设计师”的个人也可报名。
       大赛奖项设置分为企业奖和服装设计师奖两大类,其中企业奖奖项为2021年度河北服装服饰畅销品牌、2021年度河北服装服饰优质制造商,评选各不超10家。服装设计师奖奖项为2021年度河北服装设计师金奖1名、银奖2名、铜奖3名,单项奖6名。
       参赛企业除应具备在河北省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经营状况良好,2020年销售收入2000万元以上(入统);产品质量稳定,服务体系完善,诚信经营,具有良好的质量和市场信誉等条件外,申报服装服饰畅销品牌的企业还应具备2020年之前在中国内地或港澳地区正式注册商标;品牌文化特色突出,在本地区、本行业具有较高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对培育自主品牌有一定示范带动作用等条件。申报服装服饰优质制造商的企业还应具备建有质量、环境、安全等管理体系并有效运行;工艺技术装备先进,重视智能制造、两化融合等条件。参赛设计师须为在河北省境内工作或户籍为河北省,热爱服装设计的人员。设计作品须是个人原创作品,出现抄袭、模仿等著作权纠纷事件,取消参赛资格。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