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2021年省资助工业设计成果转化项目开始申报

时间:2021-05-18 10:12:07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庞佳艺)记者从市科技局获悉,2021年河北省资助购买工业设计服务项目(第二批)开始申报。符合条件的企业须于5月25日前将申报材料报送至市科技局,电子版发送至kjjcy fzk@126.com。
       此次申报,资助对象为依法在河北省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运行管理规范的制造企业,且企业未曾获得《河北省资助购买工业设计服务操作规程(试行)》规定的资助。资助范围为2019年1月1日以来实施的购买工业设计服务项目。重点支持高端装备、电器电子、医疗器械、食品饮料、服装箱包、家居用品、文体器具、儿童用品等领域,以及县域特色产业项目。申报项目须符合以下条件:产品市场定位准确,在功能、结构、品质、形态、包装及服务等方面具有一定的设计创新性;项目设计服务费投入不少于10万元人民币;申报单位的同类(同系列)产品已实现批量生产。资助标准为按专项审计核定的服务合同实际发生额的50%,资助金额最高不超过20万元人民币;与工业设计机构建立三年以上稳定合作关系的企业,资助金额可提高到50万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