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热心律师主动上门服务 解难题

时间:2021-05-31 18:21:56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王博、通讯员甄君如、李笑)近日,河北平恒律师事务所律师李敬宇牺牲周日休息时间,主动到子位镇东内堡村帮一位七旬老人解决问题。
       子位镇东内堡村这位老人今年72岁,老伴去世多年,患有多种疾病,行动不便。该老人育有三个子女,但个别子女不赡养老人,经村干部多次调解未果,于是帮老人联系了李敬宇律师。
了解情况后,李敬宇决定帮老人申请法律援助。由于行动不便,老人不能亲自到法律援助中心办理手续,热心的李敬宇决定利用周日时间上门服务。李敬宇主动联系了法律援助中心主任,征得同意后自己开车到老人家中了解情况。在老人家中,李敬宇详细了解子女拒不履行赡养义务的主要原因等情况,为老人讲解法律援助民生工程的相关政策,并帮她办理了法律援助手续。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