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我市组织开展2021年网络安全培训与应急演练活动

时间:2021-06-02 19:17:27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牛勇)6月1日,我市组织开展2021年网络安全培训与应急演练活动”,进一步提升各单位网络安全事件研判分析和应急处置能力。
       此次培训邀请了奇安信集团技术专家,进行现场授课。围绕网络安全事件案例、信息安全意识、常见攻击方式、日常防护等方面,分析了互联网的安全现状,普及了网络安全、个人信息防护等相关知识,并结合我市工作实际,面对有可能出现的网络安全事件,深入浅出地进行了具体、翔实、有针对性的讲解,赢得了参训人员一致好评。
       在网络安全事件应急演练中,从最贴近我们工作中出现的网络安全事件入手,通过搭建虚拟环境模拟网站被攻击,演示事件发生的过程、应急处置方式及流程,充分体现网络安全与网络攻防密不可分。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