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我市开展“安全生产月”和安全宣传“五个一”启动仪式

时间:2021-06-04 18:34:21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张玉凤)6月2日,我市在河北旭阳能源有限公司开展以“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和安全宣传“五个一”活动启动仪式。市领导杨晓、刘力威、刘玉青出席。
       副市长刘力威致辞,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刘力威指出,安全生产涉及方方面面,各单位、各部门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以“安全生产月”和安全宣传“五个一”活动为契机,持续强化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不断完善双控机制建设,切实提高风险管控水平,全面排查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为企业安全健康发展夯实根基。要动员企业员工和广大群众积极投身到活动中来,通过开展安全生产事故警示教育、应急救援演练等内容实、声势大、效果好的宣传活动,使安全理念深入人心、深得人心,进一步营造“关爱生命,关注安全”的舆论氛围。
       启动仪式结束后,刘力威深入河北旭阳就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现场调研。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