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定州缂丝”成功注册地理标志证明商标

时间:2021-06-07 18:18:29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庞佳艺、通讯员彭玉红)近日,“定州缂丝”成功注册为地理标志证明商标,这是继“定州蜜桃”“定州鸭梨”后,我市获得的第三个地理标志证明商标。
       近年来,为有效保护区域优质特色产品,促进品牌商标快速发展,市场监督管理局立足本职,加大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培育力度。该局走访全市特色区域产品企业,全面掌握特色产品资源的状况、品质特征和生产、加工、流通等情况,从中挖掘出有优势、有规模的地方特色产品,建立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培育储备库。针对企业特点,一企一策,宣讲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对品牌发展的保护和促进作用,鼓励有一定规模的特色产品企业积极开展地理标志证明商标的申请注册。协助组建产业协会,强化协会企业运作,同时积极与方志办、农业农村局等部门开展信息沟通和协调,助力地理标志证明商标申报工作。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