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我市开展防汛风险隐患排查整治

时间:2021-06-11 17:21:04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程文昭、通讯员安强)当前,我市防汛工作进入了关键期。我市在前期排查整治的基础上,对防汛风险隐患进行再排查、再整治,进一步消除各类度汛风险隐患,确保全市安全度汛。
       从即日起至6月18日,各有关部门对本系统防汛风险隐患进行全面排查整治。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市防汛抗旱指挥部有关成员单位负责组织开展本系统防汛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对3月初开展的第一轮防汛风险隐患排查整治自查和5月中旬省督导检查组发现的问题进行“回头看”,核实是否按时完成整改或落实应急度汛措施,是否举一反三制定持续排查整治措施或方案。
       对行洪河道、南水北调工程、城市低洼易涝区、涉河涉水旅游景点等存在的隐患,对防汛抗旱体制机制、防汛物资及抢险队伍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全面排查。
       对电力、交通、铁路等重要基础设施和学校、养老院、车站等人口密集场所,由行业主管单位进行相应的风险隐患排查整治。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