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我市召开消防安全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6-21 09:44:13  来源:  作者:

刘力威在全市消防安全工作推进会上指出
加强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全力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本报讯(记者赵珍珍)6月17日,我市召开消防安全工作推进会,副市长刘力威出席。
       刘力威指出,消防工作事关社会和谐稳定大局,事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要认清消防安全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和挑战,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加强居民住宅、商住场所、小经营场所等“小火亡人”多发场所火灾防控,有效稳控社会面火灾形势。要开展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全面排查整治电动自行车产品质量、维修改装和使用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严厉打击违法生产、销售假冒伪劣、不合格电动自行车行为,推动建设集中停放场所和充电设施,全力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