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2021年度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开始报名

时间:2021-06-23 15:44:27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庞佳艺)团市委组织开展以“我为青年办实事”为主题的2021年度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报名时间从即日起到6月28日。
       此次活动面向全国普通高校(含民办高校、独立学院、高职院校)选拔定州籍在校本(专)科及以上学历学生,按照就近分配原则,为25个乡镇(街道)及部分市直部门招募大学生志愿者,兼任党务、共青团、妇联、行政、民政、司法、环境、科技、文化等工作助理,工作时间为2021年7月上旬至8月下旬。报名条件为在读本(专)科及以上学历学生;能熟练运用各种办公软件,进行微信公众号编辑和新媒体制作;学生干部、社团干部优先,担任过大型活动的志愿者优先;思想道德品质端正,政治素质好,责任心强;身体健康、吃苦耐劳,服务意识较高;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无任何不良行为、无违法记录。实践岗位内容分为政务实践、企业实践、公益服务、社区服务、兼职锻炼、文化宣传、网络“云实践”,实习结束时间不早于8月20日,条件允许也可适当延长,严格按照正常工作时间开展实习。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