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我市开展食品安全进校园活动

时间:2021-06-24 15:01:10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庞佳艺)近日,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市教育局开展“食品安全进校园”活动,加强食品安全宣传,大力推进校园食品安全社会共治。
       活动采用随机抽取、临时通知的方式,邀请部分学校师生、食堂负责人及学生家长代表对市润迪蓝天宇翔幼儿园进行现场检查并开展交流。幼儿园食品安全员介绍了幼儿园食品安全管理基本情况,讲解了幼儿园食堂食品安全制度、管理办法、责任分工、食材选用、随餐测评等内容。随后,参加活动人员对学校食堂的食材来源、食品储存、餐饮用具消毒、加工制作流程进行了现场参观检查。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讲解了食品加工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食品安全隐患,督促食品安全从业人员把好采购关、消毒关、加工关。工作人员向学生家长代表科普宣传了食品安全小常识、保健食品安全知识,发放了宣传手册,解答了食品安全相关问题。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