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永远跟党走”—365百姓故事汇群众宣讲活动启动

时间:2021-06-28 09:31:53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刘伟平)6月26日,我市举行2021年“永远跟党走”——365百姓故事汇群众宣讲活动启动仪式暨首场宣讲报告会,省委宣传部基层宣传教育处二级调研员刘润苍,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宣传部长冯金亮出席启动仪式。
       冯金亮要求,各乡镇(街道)、市直各单位要以宣讲活动为契机,深入挖掘、广泛传播身边好故事,大力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市委中心工作上来,为推进“1368”发展布局,建设京津冀开放型现代化节点城市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宣讲现场,来自我市不同行业的七名百姓宣讲员饱含深情地讲述自己真实而又感人的故事,他们有坚守国法正义,与犯罪分子“正面刚”的人民法官;有醉心技术革新,获得五一劳动奖章,实现“工匠梦”的一线工人……他们在平凡的工作和生活中谱写着人生的精彩华章,生动展现了定州儿女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精神风貌,彰显了社会正能量,给现场观众以深刻的精神洗礼。
       据了解,此次365百姓故事汇群众宣讲活动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围绕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生动展现党员干部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实事的精神风貌,引导人们抒发爱党爱国情怀,讴歌伟大新时代,接续奋斗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活动于6月上旬至9月下旬分阶段、有频次的开展“永远跟党走”——365百姓故事汇进校园、进企业、进社区、进农村等系列活动。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