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全市上下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时间:2021-07-13 14:57:03  来源:  作者:

全市上下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凝心聚力把定州发展蓝图变成现实
 
       本报讯 美好蓝图已经绘就,光荣使命催人奋进。市第八次党代会召开后,全市各级各部门认真安排部署,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大会精神热潮。广大干部群众纷纷表示,将在党代会精神的引领下,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勇于担当的责任感,拼搏竞进、跨越赶超,凝心聚力把定州发展蓝图变成现实。
       党代会闭幕当天,市委宣传部立即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陈建庄说,市第八次党代会绘就了我市立足新起点、谋求新发展、实现新跨越的目标蓝图,将对我市未来五年的发展产生深远影响。市委宣传部将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来抓,组织协调市融媒体中心、市委网信办等单位,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宣传大会精神,迅速在全市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让党代会精神传遍定州大地、飞入寻常百姓家,为全面推进“1368”发展布局提供强大思想保证、精神动力、舆论支持,为建设京津冀开放型现代化节点城市凝聚奋进力量。
       “市第八次党代会是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特别是张涛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明确了今后五年定州的发展目标、工作思路和战略举措。”市人社局局长魏红军说,“下一步,我们要紧密结合实际,正确认识人社工作在全市发展战略布局中的地位,围绕就业再就业、社会保障、人才引进等重点工作,推动民生事业实现新发展,为建设京津冀开放型现代化节点城市贡献更多人社力量。”
       “我局坚决贯彻落实张涛书记讲话精神,以人民为中心做好服务,全力解决办证过程中企业和群众遇到的烦心事、揪心事,在工程建设审批改革、‘互联网+政务服务’、农村综合服务站提升等方面,创造更多管用可行的‘一招鲜’,充分展示定州优化营商环境、转变政府职能的良好形象。”市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吕义欣表示,市行政审批局将全面宣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做好审批服务工作,严格落实项目代办服务制度,实现项目服务速度再提升。
       市融媒体中心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代会精神,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新闻宣传工作做出详尽安排部署,要求把贯彻落实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新闻宣传工作重点,学深吃透会议精神,制定好宣传报道计划,分阶段持续跟进,真正把党代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为实现定州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舆论支持。市融媒体中心主任靳卫东表示:“市第八次党代会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新一届市委绘制了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新闻宣传战线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学深学透,充分发挥全媒体资源优势,深层次、多角度、多形式发声,把党代会精神传递到千家万户。”
       市第八次党代会闭幕后,市信访局立即召开机关全体会议,迅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通过学习,全局激情昂扬,精神振奋,对定州的未来信心百倍。同时紧紧围绕“1368”发展布局和高质量发展新要求、新目标,紧密结合信访工作实际,认真研究制定今后工作思路和具体措施,让全体干部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信访工作中,努力打造平安定州、法治定州、幸福定州。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