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定州市2021年度城市集中供热工程实施方案发布

时间:2021-07-21 09:41:03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鲁丽华)记者从市供热办获悉,我市2021年度城市集中供热工程实施方案发布。今年,我市将结合城市规划设计,不断强化供热基础设施建设,提高供热服务质量和应急保障能力,进一步完善供热网络,拓展集中供热覆盖面,全力确保广大群众清洁、温暖、舒适过冬。
       今年集中供热工程将本着用户自愿申请的原则,积极发展热电联产集中供热,发展清洁能源供热。城市集中供热管网覆盖范围内的新建建筑必须接入集中供热。从即日起至7月30日,想接入城市集中供热的小区、单位和个人可前往市政务服务中心二层供热服务窗口提出并网申请。市热力公司将根据申请接收情况对申请接入小区、单位和个人逐个进行现场踏勘,全力做到能接尽接,应接尽接。供热服务窗口电话:0312-2589317。
       同时,我市将对建成区范围内城中村未实施集中供热住户(双代除外)进行全面摸排,将具备集中供热接入条件的纳入城市集中供热,无法实施集中供热的列入清洁供热范围。对已接入集中供热应改未改的小区(单位),市热力公司根据供热运行期间存在的问题,结合“冬病夏治”工作,10月底前完成老旧管网改造,确保优质、高效供热。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