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定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对外出人员进行核酸检测工作的通告

时间:2021-08-03 15:17:40  来源:  作者:

       当前全国疫情形势严峻复杂,按照省、市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为做好我市疫情防控工作,经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同意,现就外出人员核酸检测工作通告如下:
       自7月18日以来,从市外乘坐公共交通(含飞机、高铁、火车和省际客运汽车)来定返定的人员,应主动向所在村、社区(小区)、单位报备,并立即到医院进行核酸检测。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外出定州,需经所在单位审批同意,返定后持本单位开具的证明信,经单位“一把手”签字,当天到医院进行核酸检测,检测结果合格后方可上班。
       自即日起,凡乘坐公共交通(含飞机、高铁、火车和省际客运汽车)来定返定人员,要提前三天向所在村、社区(小区)、单位报备,返回定州后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立即到医院进行核酸检测,结果出来之前不得参加聚集性活动。
       为了您及家人、朋友和全市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请积极配合,主动报备并进行核酸检测。同时也请全市广大群众进行监督举报,对隐瞒行程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责任。
       举报电话:0312-2328260
       核酸检测地点:市人民医院、妇幼保健院、省七院、中医医院、李亲顾中心卫生院、东亭中心卫生院、清风店中心卫生院、叮咛店中心卫生院(提供有省外轨迹的行程码或交通票据)。
定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8月1日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