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定州市开展2021年度乡村两级干部集中培训班

时间:2021-09-17 16:37:28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曹诚琳)9月12日至9月30日,市委组织部开展2021年度乡村两级干部集中培训班,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进一步提升乡村两级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引领发展能力、履职尽责本领和服务群众水平。

此次培训分为3类,乡镇(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培训班在高蓬镇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基地进行,共分为4期,培训时间为3天。驻村工作队培训班在高蓬镇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基地进行,共1期,培训时间为3天。农村(社区)“两委”正职培训班在东亭镇东胜生态园进行,共分为4期,培训时间为5天。培训课程主要包括党史学习教育、乡村振兴、领导素质和领导能力、宗教治理、扫黑除恶常态化等重点工作内容,以提升基层党员干部政治理论素养、实践创新能力为目标,推动基层党员干部政治素养、理论水平、专业能力、实践本领跟上时代发展步伐,能够适应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

本次培训班以课堂讲授、现场教学、经验座谈、个人自学和综合测评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全市乡村两级干部共约1100人参加。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