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定州市成功举办市直机关党员骨干培训班

时间:2021-10-08 14:53:37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张玉凤)9月29日,中共定州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举办市直机关党员骨干培训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我市《2021年度党员教育培训计划》要求,切实抓好党员的培养教育。来自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的4800余名党员骨干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为期一天,市人武部设主会场,各机关党委、党总支、党支部设分会场,通过定州广电网络视频直播形式进行。培训邀请河北省社会主义学院教学部主任王树臣、河北省委党校副教授姜文静分别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史》为题进行授课。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对党史有了更加全面、更加深入的理解和认识,同时,更加坚定了对共产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

对中国共产党的信心。今后将继续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认真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主动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岗位,更好的为基层、为群众服务。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