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定州市举办“壮丽山河国庆72周年山水画作品展”

时间:2021-10-12 10:54:07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张春红)10月10日,“壮丽山河——国庆72周年山水画作品展”在定州署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讴歌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的丰功伟绩,展现壮丽奋斗篇章,描绘祖国大好河山,展示我市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市委一级调研员、市直工委书记赵建斌出席。

此次展览以“国庆72周年壮丽山河”为主题,共展出中国山水画作品56幅。展出作品寄情祖国壮丽山河,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意蕴悠长,作品中一笔一划、一草一木、一山一石、一景一物,都体现了深厚的文化素养和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现了我市的书画艺术成果。

当天,在文联艺术创作中心还开展了国画创作笔会。书画家们现场挥毫泼墨,各展其长,以书画艺术交流的方式,回顾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的光辉历程,传承红色基因,推动我市文化事业发展。

据悉,此次展览由市委宣传部、市直工委、市文联主办,市美术家协会承办,将于10月14日结束。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