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定州市举办“模范机关”“美丽机关”创建专题培训会

时间:2021-10-14 09:02:12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曹诚琳)10月13日,我市举办2021年“模范机关”“美丽机关”创建专题培训会,市直各部门相关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省直工委一级调研员、宣传部长赵文平,河北旅投国际酒店管理集团人力总监、旅投优才学院教务处主任许晓静,河北旅投国际酒店管理集团房务总监郝小玲分别结合自身实际,围绕“模范机关”创建工作的背景、工作思路、共性标准、个性标准等以及“美丽机关”创建的政务礼仪、机关环境卫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培训结束后,还对参加培训人员进行了测试。

参加培训人员纷纷表示,市直机关基层组织建设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将以此次培训为新起点,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美丽机关,促进本单位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

责任编辑:
下一篇: 重阳节习俗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