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定州市召开庆祝第六届全国老科技工作者日活动暨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文娱分会成立大会

时间:2021-10-15 14:48:08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黄玉红、谢金)10月14日,我市召开庆祝第六届全国老科技工作者日活动暨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文娱分会成立大会。老干部张继宗、李九维、李永侃等出席。

会上,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会长张继宗介绍了老科协的组织及工作简况,希望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带领全市广大老科技工作者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紧跟新时代步伐,发挥优势、体现特色,为全面推进“1368”发展布局、建设京津冀开放型现代化节点城市发挥余热、增砖添瓦。

随后召开的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文娱分会成立大会,宣读了分会章程,选举了理事会成员,召开了第一次理事会,并为老科协文娱分会授牌,宣布文娱分会13支文艺团队名称和负责人,为各团队授旗。

会议结束后,各文艺团队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