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和个人表彰名单公布 定州市1家单位和1名个人榜上有名

时间:2021-10-21 10:04:22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张玉凤)近日,2017—2020年度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彰名单公布,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获评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该局副局长高立辉获评全国群众体育先进个人。

近年来,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以增强人民体质为宗旨,认真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积极组织参加各类全民健身活动,取得了突出成绩。该局加强政策制度建设,先后出台了《定州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关于加快冰雪运动发展的意见》等一系列文件,为体育事业健康快速发展提供了政策制度保障。加强协会组织建设,加大对基层体育健身组织的扶持力度,充分带动各协会、站点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推进全民健身工作更快发展,形成了“周周有活动,月月有赛事,阶段有高潮,常年不断线”的群众体育特色。大力开展冰雪“六进”系列活动,鼓励有实力的体品企业开发冰雪运动领域产品,打造冰雪健身休闲器材装备品牌。以满足广大群众多元化健身需求,稳步推进体育设施建设,为目标行政村健身器材配发率达到100%。

高立辉自任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以来,履职尽责,拼搏实干,开创了群众体育工作新局面。健全协会组织,成立了18个单项体育协会,并邀请专家、教授对全市体育工作指导员进行培训,培养各类社会体育指导员3016名。积极组织开展冰雪运动“六进”系列活动、全民健身日、健步走等赛事活动40余场次,促进全民健身活动蓬勃开展。积极协调国家、省、市级各类媒体对全民健身活动及《全民健身条例》进行宣传,营造深厚舆论氛围,展示我市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