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10名定州儿女紧急驰援深泽

时间:2021-11-08 13:40:31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鲁丽华

本报讯(记者鲁丽华)11月3日,我市10名急救人员、5辆负压救护车紧急驰援石家庄深泽县。

此次驰援深泽的急救人员和车辆均来自全市各医疗机构。其中,市人民医院、省第七人民医院、妇幼保健院、中医医院、市第三医院分别派出了1名医护人员、1名救护车司机和1辆负压救护车。

当天,市卫健局发布紧急任务,要求派医务人员驰援深泽县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接到通知后,市人民医院、省第七人民医院、妇幼保健院、中医医院、市第三医院立即安排部署,火速集结急救队伍及车辆整装待命。

当日下午2点,医护人员、车辆集结完毕。随着一声号令,定州市医疗队立即出发,赶赴石家庄市深泽县,支援兄弟城市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抵达深泽县后,经过短暂休整,10名队员就根据当地相关安排,前往深泽县医院担任起转运病人的任务,迅速投入到援助工作当中。“能到疫情防控一线,贡献自己的力量,我们感到很荣幸。”领队、市中医医院袁永说,“我们一定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圆满完成上级安排的各项任务,为深泽疫情防控做出定州贡献、展示定州形象、体现定州担当!”

10名支援深泽的急救人员分别是:市人民医院何旺(医生)、张伟(司机);河北省第七人民医院王辉(医生)、李新功(司机);市妇幼保健院李三平(医生)、谷江海(司机);市中医医院李朝阳(医生)、袁永(司机);市第三医院李萌(医生)、郭少源(司机)。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