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定州市老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次党代会及市委八届三次全会精神

时间:2021-12-10 14:55:51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孙媛媛

本报讯(见习生孙媛媛)12月9日,市委老干部局组织老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次党代会及市委八届三次全会精神。老干部赵国军、陈宝记、李九维、李永侃等参加。

会上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次党代会和市委八届三次全会精神,老干部赵国军、李九维、李永侃等分别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次党代会及市委八届三次全会谈了体会。

老干部们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时代意义。省第十次党代会谋划了未来五年建设“六个现代化河北”的新目标,确立了“两翼、两区、三群、六带”发展格局,为河北未来的发展做出了全面部署,擘画了宏伟蓝图。市委八届三次全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全面推进“十四五”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承上启下、具有重大意义的会议。大家纷纷表示,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次党代会和市委八届三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同党史学习教育、“四史”宣传教育相结合,坚定不移推动全会精神和党代会精神落地见效,并一如既往关心、关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余热,为建设现代化经济强市、美丽定州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