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80名营商环境监督员上岗

时间:2021-12-15 14:36:33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程文昭

本报讯(记者程文昭、通讯员杨宏强)为深入推进“1368”发展布局,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近日,市发展和改革局组建了一支由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法律职业人员、市场主体代表、招商引资落地项目负责人及市委纪委党风政风室、市委组织部干部室、电视问政办公室、融媒体中心等部门人员共计80人组成的营商环境义务监督员队伍,以义务监督方式开展营商环境监督工作。

据了解,营商环境监督员负责对全市行政审批、政策落实、政务公开、服务承诺、开发区环境、行政执法及基层窗口服务等进行监督;负责收集反馈市场主体和社会各界在项目落地、企业生产运营等方面存在的意见建议,对损害全市营商环境问题线索进行监督举报;参加与全市营商环境有关的座谈、调研等,配合市营商办开展投诉举报信息核查等工作;负责宣传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有关法律法规和工作措施;承担市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赋予的其他营商环境监督任务。本届义务监督员聘期为2021年12月1日至2023年12月31日。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