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定州市委“走基层”宣讲团深入基层一线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2-20 15:42:16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

市委“走基层”宣讲团深入基层一线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为建设现代化经济强市美丽定州贡献智慧和力量

本报讯(本报记者)12月10日—16日,市委“走基层”宣讲团深入东亭镇固城社区、定州伊利、定州监狱、市第二中学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汲取百年党史智慧,凝聚强大奋进力量。宣讲中,市委“走基层”宣传团成员,市委党校教研室主任、高级讲师李正国,市委党校高级讲师由亚萍,市委党校教务处主任、高级讲师张月珍,市委党校办公室主任、讲师侯旭光,围绕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等方面作了全面系统的解读和深入剖析。宣讲既有理论阐释又有案例分析,既有政治高度又有实践意义,既全面准确又通俗易懂,引发强烈反响。

“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帮助我们进一步深化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听后深受启发和鼓舞。”固城社区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王亚龙说:“我们将按照全会指引的方向,更好地为老百姓办实事、办好事,深化社区人居环境整治,大力发展现代高效农业,进一步提高村集体收入,带领村民走上富裕文明的幸福生活。”

宣讲结束后,宣讲团成员还与基层干部群众、企业职工、学校师生、监狱干警等进行深入交流,对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耐心解答。大家一致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立足工作实际,真抓实干、拼搏奋进,争先创优、争创一流,为建设现代化经济强市、美丽定州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