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省中小企业“百场万家”定州专场(第二场)公益服务活动成功举办

时间:2021-12-23 10:53:04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曹诚琳

本报讯(记者曹诚琳、通讯员李鹏)近日,河北省中小企业“百场万家”定州专场(第二场)公益服务活动在定州国际酒店成功举办,进一步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推动县域特色产业集群优化升级。我市63家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

活动中,专家以《企业品牌建设的科学路径》《企业智能化管理》为题进行了主题分享,各企业负责人就目前企业遇到的问题和困境,与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座谈交流,现场的专家教授与4家企业结成了帮扶对子。

此次活动,由省工信厅主办,市科技局承办,旨在帮助中小企业在数字化转型的大潮中建立起企业数字化的管理制度,并通过数字化应用为企业注智赋能,推动企业智能化管理。同时,帮助中小企业在激烈的竞争中量身打造自己的企业品牌。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