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定州农商银行发放“开元e贷”1.2亿元

时间:2021-12-28 10:56:23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姚喜亮 郭晓鹏

本报讯(通讯员姚喜亮、郭晓鹏)近日,定州农商银行举办“乡村振兴深耕三农”营销动员专题培训班,进一步加强基层网点“信贷政策传导纽带”作用,让有资金需求的客户能及时了解定州农商银行信贷产品,解决客户资金难题,助力乡村振兴。

该行按照客户群体及网点地理位置,筛选6家网点作为试点,进行整村授信。工作人员通过座谈会的形式,推广定州农商银行“开元e贷”系列信贷产品,并将与百姓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金融知识以生动直观的方式传递给大家,增强广大农民群众金融风险意识和信用意识,提高金融知识和金融政策的知晓率和覆盖面,推动普惠金融发展,形成良好舆论氛围。截至目前,该行共发放“开元e贷”947笔,金额达12011万元,有力支持了个体工商户和小微企业发展。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